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刚刚,教育部辟谣!(图文)

2021-12-08 16:50:02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设立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的通知,决定在12个省市区真建立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通知发布后,有微博、微信账号发布“实验区将探索缩短学制、高中前完成基础教育等举措”的不实内容
最近
关于 网传 深圳或将缩短学制、
高中并入九年义务教育的消息
刷屏深圳人的朋友圈
 
刚刚
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回应了!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设立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的通知,决定在12个省市区建立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通知发布后,有微博、微信账号发布“实验区将探索缩短学制、高中前完成基础教育等举措”的不实内容。各实验区就此纷纷辟谣,并提醒网友不要轻易采信非官方渠道的信息。
一起来看看
教育部就“建立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
进行权威发布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