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考级在线】少儿朗诵作品《我为祖国而骄傲》(图文)

2021-12-06 02:55:25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朗诵考级,旨在培养、提高广大少年儿童艺术的素质,该考级全面看学生的语言基本功和声音条件,包括普通话规范和标准程度、口齿清晰度、嗓音的响度和亮度等;对作品的感悟能力和表达能力,包括对作品的理解、感受能力,对艺术真实的洞察和体验能力,运用语气语调、神态动作等技巧表达作品的能力等;以及在朗诵过程中表现出的艺术感染力和个性特色,据此认定朗诵考级水平。
 

朗诵考级的好处有:
 
01
 
朗诵考级给了孩子们奋斗目标:
口才是一种能力,没有追求的人,必然是怠惰的。小孩子从小引导他们养成有奋斗目标的良好习惯非常重要。
 

02

朗诵考级是塑造自信的关键:
提升朗诵最好的方式来自于自信,朗诵考级在给学生提高艺术素养的同时,自信心也会增加。
 
 

03

考级能够开阔孩子的视野:
经历的舞台经验多,说的就会有多精彩。通过考级调动了她们的积极性,让孩子们用童真的小眼睛去观察大世界。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