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少儿羽毛球考级开始啦!(图文)

2021-10-07 17:46:56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少年儿童参加羽毛球运动训练能通过场上不停地奔跑、跳跃、击球能够极大地提高孩子们的反应能力和灵敏度,全面促进生长发育。在坚持不懈的运动竞赛中还能培养孩子持之以恒、不怕困难、尽心尽职和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对于孩子身体健康发育和精神塑造有着极为正面的影响,为文化课学习打下良好基础,文化与体育的集合使学生终身受益。
 
 
羽毛球运动是世界上广泛开展,竞赛频繁的体育运动之一。孩子们在参加锻炼的同时,学习专业技巧,参加比赛,成为业余羽毛球运动员,不但能极大提高孩子的心里素质,构建自信,还能通过定级,成为特长生,在孩子们的学习生涯中赢得先机。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org。
少儿考级网: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