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JYPC|2021少儿模特考级圆满结束!(图文)

2021-09-17 15:03:50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随着国家对艺术教育学科的重视,艺术素质教育已成为美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综合素质评价也已纳入高考范畴。教育部文件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内容做了以下规定:包括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素养和社会实践5项。少儿模特培训正是以不断提高少儿综合素质水平为宗旨,是能够快速改善少儿形体,增强自信,培养气质和表现力的艺术培训课程。
 
    少儿模特认证等级是参加艺术活动的成果的直观体现,艺术活动成果是综合素质评价的重要依据。同时,少儿模特等级认证也是对培训机构阶段性教学成果的总结,以及对考生自身学习能力的考核。
 
    少儿模特等级认证以自我表现和专业规范两个维度进行考核,不同等级对考生在语言表达、平面表现、专注度、理解力、形体与站姿、步态与乐感、造型与转身、道具使用与服装演绎八个要点进行不同权重和不同内容的考核,从而达到等级鉴定的目的。
 
少儿模特初级认证标准
 
    通过短时间的学习和练习,初步掌握基本站姿、步法、造型、转身技巧,并能够听从指令做出正确判断和动作。同时,敢于展示自己。
 
少儿模特认证要求
 
年龄要求:4-14岁
学习时长:连续学习时间不低于32课时或4个月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org。
少儿考级网: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