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隆重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盛大开幕!(图文)

2020-12-15 03:31:27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12月4日上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开幕。大会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教授主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庆运等陪同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有——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林蕙青;
·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
·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省教育厅原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丁晓昌教授;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江苏省副总督学袁靖宇;
·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运;
· 60余所高等院校的校长书记;
· 10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教授主持开幕式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运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庆华教授代表学校,对莅临会议的领导嘉宾、专家同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的办学历程,学校坚守育人初心,紧贴区域发展需求,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产教融合发展主线。最后,戴庆华书记表示将竭诚做好服务保障,希望与会领导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教育改革事业的发展。
 
    在开幕式后主旨学术报告阶段,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林蕙青作《聚焦立德树人,积极推进高等教育评价改革》报告,提到要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需明确方向、抓好关键、夯实保障,真正通过评价改革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作《把握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深入推进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报告。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时代越是向前,知识和人才的重要性就愈发突出,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就更加凸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归根到底靠人才、靠教育。迈向2035的江苏教育,正面临新的需求、新的环境、新的机遇,也面临新的矛盾、新的压力、新的挑战。必须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超前布局,精心谋划,谱写新篇。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江苏省副总督学袁靖宇研究员作《二十年江苏高考改革评析与展望》报告,深刻分析了江苏省近20年的高考改革变化并提出自己的见解。阐述了江苏高等教育发展新起点、世界格局经济社会之变深刻影响高等教育改革、高等教育普及化塑造新阶段变革主线、构建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四个方面。
 
    中国人民大学评价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周光礼教授作《以评价改革为抓手,推进高等教育治理现代化》的主旨报告,提出职业教育评价1+2+2改革:德技并修,扩大行业企业参与评价、加大职业培训、服务区域和行业权重。

    开幕式上颁发江苏省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特等奖及一等奖。
颁发特等奖

颁发特等奖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