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JYPC考试认证中心喜迎20周年庆

2020-03-12 19:49:12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银猪抱福去,金鼠踏春来,在此辞旧迎新、吉祥喜庆的时刻,JYPC也迎来了20周岁的生日。二十年甘苦与共风雨兼程,二十年上下求索岁月如歌。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的JYPC考试认证中心,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合法的、带有字样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各大院校的信赖支持、积极合作及全体员工的奋发进取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截至2019年11月,合作高校已达275所,培训机构356家。发证人数突破150万人。
    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JYPC考试认证中心总策划,礼请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占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会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担任总主编;中国科学院院士、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黄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秘书长姜恩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曜升担任总顾问组成的总编团队,与300余位高校书记或校长组成的总编委编辑出版了 《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分为公共课教材3册,专业课教材若干。公共课教材包含:《职业素养职业能力考试指南》《英语职业能力考试指南》、《计算机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专业课教材已编辑完成15册,目前确定继续编写专业课教材282册,2017年11月底开始征集,截止到2018年5月底,共有510所高校,1236名教师报名主编或参编。征集到的项目涉及350多个专业。从中,精选出了80个专业,邀请主编和部分参编人员参加本次会议。高校共有专业1426个,对应的技术和管理岗位750个,学生数量最多的专业优先编写。
  
 
    多年来,JYPC积极与各大高校联合展开理论研究,目前已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合作,征集职业能力研究课题;与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合作,开展职业能力教材课题研究。2018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能力研究委员会研究课题,重中之重课题2项,一般课题15项、自筹课题29项。同时,与多方教育学会实现了合作共赢:2016年6月,在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云南省高校学生技能大赛总结会上,JYPC与云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签署职业技能鉴定合作协议。
2016年10月,在云南省教育厅组织的《2016年云南省高职院校管理人员培训班》上,JYPC应邀作了《高校学生职业技能鉴定新思考》的专题讲座。

2016年12月,在第七届理事会上,JYPC被特聘为副会长单位。
2017年9月22日,JYPC与育仁瑜伽联合举办2017瑜伽教育公益颁奖盛典。


2017年9月23号,江苏省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艺术学院开幕,JYPC全程支持,应邀为获奖师生颁奖。

2017年9月24号,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 “首届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教师组)。” 获奖教师,颁发JYPC《高级礼仪培训师》和《礼仪培训师》职业技能证书。
 
2017年11月30日,职业能力研讨会暨编委扩大会议在无锡召开,76所高校的党委书记或校长参会。
 
2017年12月,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JYPC第二次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

2017年12月24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健康与养老服务专委会成立。JYPC当选为副主任单位。

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发布苏知竞委2017[10]号召开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荣获优秀组织者奖的老师,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增加授予JYPC系列职业技能证书和水平证书。

 2018年7月5日-6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能力研究会常务理事会暨职业能力丛书主编会在江苏淮安召开。

 2019年1月1日, JYPC与育仁瑜伽联合举办健身瑜伽慈善主题颁奖盛典。

2019年5月29日至30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培训会在江苏省常州市举办。JYPC参加培训学习。

2019年7月28日-30日,JYPC出席“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院校长高级研修班”。

2019年10月19日下午,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总决赛在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成功举行。本届大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JYPC考试认证中心、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全程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
 
2019年11月8日,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上,JYPC当选“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会长单位。 

2019年11月16至1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与渤海大学共同主办的“1+X”工作会议暨学术高峰论坛在锦州召开。JYPC应邀出席。

  2019年11月22至23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研究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换届会议如期举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庆运到会祝贺。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护理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年会于2019年11月23日-25日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JYPC出席会议。

2018年12月27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JYPC当选理事单位。

2019年12月13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健康与养老服务专委会秘书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JYPC做“1+X,健康养老专业的X应该是什么”的专题报告。

2019年12月21日—22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JYPC出席会议。

2016-2018年,宁波市政府连续三年采购JYPC认证项目。从业人员考取JYPC证书,初级的补贴600元,中级的补贴1200元,高级的补贴2200元。

随着公司业务的蓬勃发展,员工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全体成员精诚团结,求实奋进,老员工业务水平在不断提高,新员工也很快地适应了企业的发展节奏,积极投入工作。回顾过去,我们为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展望未来,我们更感任重道远。未来的二十年,我们会不忘初心,清醒而坚定,怀抱梦想披荆斩棘,继往开来,锐意进取,JYPC的未来必定越来越好、走向辉煌!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